LEAD創意科藝工程計劃 – 賽馬會天悅青年空間

創意科藝工程計劃 (Learning through Engineering, Art and Design, 簡稱 LEAD)

香港青年協會聯同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媒體實驗室及香港中文大學合辦的創意教育計劃 , 目的為向全港青少年推廣創意科技學習,促進香港創意教育的長遠發展。

LEAD 讓參加者透過動手設計 (design and create) ,將科學、工程、多媒體、藝術及音樂等跨學科知識,融會於一個充滿互動合作、寓遊戲於學習的環境。透過創作,青少年會不斷探索多種實踐意念的可能性,反覆試驗不同解決困難的方法,以及將科技融入藝術當中,讓他們發揮和表達無窮的創意。青少年在創作時,亦會互相分享和合力實踐創新的意念,從中領略團隊溝通和合作的藝術。

「科」藝班組活動網上留位表

https://forms.gle/6asfTKKmNDbGGPgG6

***各恆常LEAD LAB STEM 視藝各項班組留位表格***

本單位的LEAD LAB STEM 視藝各項班組恆常班組訓練及活動。

現歡迎會員填寫留位表格,如有合適學位將盡快聯絡及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445 5777與負責同事李姑娘(JOEY MISS)聯絡。